车探网二手车

二手车交易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发票多少钱?

    开具发票需要的手续是双方的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辆到场开完发票就可以再进行过户的下一步了,过户费是300元。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票怎么开?

    二手车交易发票要到车管所开,你过户的时候就可以在那里开具发票了。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发票有几联?

    二手车发票是一式五联计算机票。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企业和拍卖企业开具二手车发票时,存根联、记账联、入库联由开票方留存发票联、转移登记联由购车方记账和交公安交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合同怎么写?

    二手车卖车协议书卖方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买方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等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合同有效吗?

    1、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第31条规定,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如果驾驶员无法承担责任的,由车主承担相关赔偿责任。所以买二手车必须过户,私下签订协议是不受法律保护的。2、所以车辆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票多少钱?

    二手车交易发票是办理二手车过户时候必须有的,开具发票需要的手续是双方的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辆到场开完发票就可以再进行过户的下一步了,过户费是300元。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税多少钱?

    购买二手车是不需要缴税的,不过需要缴纳过户费用,一般情况在200元至2000元不等。除了这些,有的二手车可能保险会到期,所以在你购买时如果车辆没有保险的话你也是需要购买保险的,不然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税是什么?

    二手车交易税,现在没有这个税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十五条规定下列项目免征增值税(七)销售的自己使用过的物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

  • 已解决

    二手车交易费用多少?

    二手车过户交易税多少钱私人过户出来的车子不存在交易税只是在办理手续的时候交易市场会出具一张2手车交易税票只有公司过户出来的车辆才存在2的增值税一般市场统一按最低金额出具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