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体检视力要求多少钱?

    体检的时候测试视力的问题只要不色盲,矫正视力能达到4。8就不会影响考驾照了。

  •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怎么查具体扣分原因?

    打电话查询,很多地区交警网站对于驾驶证扣分查询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查询情况,同时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清零从什么时间算起?

    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是2016年5月x日,那么驾驶证的记分周期是从那个日期开始到这个日期结束。记满了12分,那么就需要到发驾驶证的车管所或者违法行为地车管所参加学习并参加考试科目一

  • 已解决

    驾驶证违章查询电话号码是多少?

    简单最准的办法,可以拨打12580或者114查询。也可以用微信查询,添加公众号“查违章”。

  •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什么时候恢复12分?

    等到你拿驾照那天后又恢复12分了,前提是你把违章去处理掉了,没处理的话这6分还是累计到下一年的。

  • 已解决

    贵阳驾驶证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我刚从贵阳考过科二。如果你中间不补考,不交补考费的话,全程只要报名费,没有其他费用。什么租场地费,给教练红包,都不存在。我是c1,报名费5400元左右。

  • 已解决

    系上海驾驶证扣分怎么查询统?

    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驾驶证核发的省市。点击右上角的“信息查询”下的“记分”,出现“驾驶证记分查询”后,输入你的驾驶证编号即你的身份证号

  • 已解决

    东莞驾驶证扣分怎么办理流程?

    东莞处理违章扣分时,需要到交警队办理,办理时报出车牌号,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工作人员会开出违章处罚决定书,然后拿着处罚决定书15日内去指定的银行交款就可以了。

  • 已解决

    c1驾驶证扣分怎么查询系统?

    首先,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www.122.gov.cn,选择驾驶证核发的省市。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信息查询”下的“记分”,出现“驾驶证记分

  • 已解决

    查驾驶证违章查询电话是多少?

    可以拨打12580或114进行查询。查询车辆违章及处理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用到的资料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车牌号以及车辆识别码。车辆识别码在行驶证上可以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