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怎么查询剩余分数?

    1、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www.122.gov.cn,选择驾驶证核发的省市。2、点开右上角的“记分”查询,输入你的驾驶证编号即你的身份

  •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记录什么时候清除?

    记分周期是从驾驶证上的“初次领证日期”的日期为起算日,12个月为一记分周期。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记满12分并已将罚款交清的,下一记分周期开始记分系统会将上一记分分值全部清零,否则累入

  •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新规定多少分重考?

    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被扣满12分需重新考试科目一理论考。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被扣满两次12分24分以上,重新考试科目一后,还需考试科目三路考。

  •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周期是按哪个时间?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周期(即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如此类推不断地循环。驾驶证的清分时间是驾驶证上的发证日期,每年在发证日期那

  •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体检检查哪些项目?

    身高不限视力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即E字表0.8)以上辨色力无红绿色盲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

  • 已解决

    深圳驾驶证换证需要居住证吗?

    不需要了,可以异地换证了,只要有身份证和驾驶证就可以申请换证了。

  •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体检在哪里体检??

    在当事人所在地县级以上医院申请体检。由当事人持身份证,驾驶证,身体健康证明,到所在地区车管所申请换领驾驶证,

  • 已解决

    福州驾驶证换证需要什么资料?

    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1份。2、身份证明和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3、《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4、一寸白底彩照另备2张。

  •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体检需要什么手续?

    带齐资料证件去当地车管所办理,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填好,在车管所柜台办理。申请时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驾驶证、身体条件的证明就行了。

  • 已解决

    广州驾驶证换证需要什么资料?

    广州换证五个步骤1.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申请人近期免冠、白底背景、人头像约占相片长度三分之二的彩色正面光学相片4张规格为32mm22mm,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