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驾驶俱乐部好玩吗?

    还行,因为独占,画面非常优秀,赛道全是虚构的原创赛道,风景十分秀丽。可惜在拟真方面差得离谱,基本上不支持方向盘,更别提手动挡操作了。没事了用手柄简单玩玩,看看风景还是不错的比较休

  • 已解决

    a2驾驶证扣分怎么办?

    扣分对A2驾驶证有影响,A2驾照不扣分不用年审,扣分就要参加年审,并且还要学习。

  •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体检在哪里进行?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驾驶证超过有效期在一年内的,仍可按照正常的手续

  • 已解决

    超出驾驶证换证时间怎么办?

    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的有效期一般为6年,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申请换证。驾驶证超过有效期后不得驾驶机动车。同时还规定,超过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

  • 已解决

    上海驾驶证换证时间限制吗?

    在上海超期时间不足一年的可以正常办理换证,如果超期一年不足三年未办理驾驶证换证,驾驶员要到车管所参加文科考试,考试合格可恢复正常换证。驾驶证换证期超过三年的,车管所将注销此驾驶证。

  • 已解决

    查驾驶证年审怎么查询系统?

    这个很简单的,直接到当地的交警网就可以查询,流程如下1、登录当地的交警网,点击驾驶员信息查询2、按照提示,分别输入驾驶证号码,档案编号在驾驶证副证的右上角,然后点击确认3

  •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体检证明怎么开?

    驾驶证换证的体检证明,开具的流程和办法1、可以去医院体检,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在车管所进行办理证明2、需要的证件是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张lt正反面的gt,3张1寸白底彩照,

  •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体检视力要求吗?

    确实视力是关键,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 已解决

    驾驶证换证在哪里办理流程?

    有点长按如下流程办理1、准备2张一寸照片,体检合格证明,其中的一张照片贴在体检表的右上方,另一张留着换新证用。2、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到办证大厅,填写换证申请表,然后把证

  • 已解决

    驾驶证扣分有什么影响信用?

    不影响,驾驶证扣分和征信没有任何关系,就算分扣完了也和征信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