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科目四题库多少道题目?

    科四考50题,从题库中随机抽的,题库一共1300多题.每题2分,90分合格,前面40题是单选和判断题,最后10题是多选题

  • 已解决

    科目四题库有多少题?

    驾考科目四一共1240道题一题二分考场将随机抽取50题进行考试90分合格。

  • 已解决

    科目四可以考几次?

    科目四没有时间间隔要求和考试次数限制,可以随时预约。科目四也没有补考费。

  • 已解决

    科目四考什么项目?

    考的内容挺多的,知识内容如下1、违法行为综合判断与案例分析102、安全行车常识243、常见交通标志、标线和交警手势辨识84、驾驶职业道德和文明驾驶常识125、恶劣

  • 已解决

    科目四考什么题型?

    科目四又名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主要考核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内容。

  • 已解决

    科目四难吗?

    我觉得还好,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科目四是驾照考试的最后一项,属于理论考试,以下是科目四考试的主要内容1,常见交通标志、标线和交警手势信号辨识,2,违法行为综合判断与案例分析3,恶

  • 已解决

    科目四多少分及格?

    科目四是驾驶证理论考,考题50道题,每题2分,一共100分,90分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