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失败还要等多久?

    你是考试失败了吗?是的话就要等10天,不是的话预约失败了,等会再看看能不能再预约,还不能就等明天再来,可能学员太多预约不上。

  •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失败后要等10天吗?

    科目四预约失败后1、收到预约失败信息后,可以马上再次预约2、不需要等10天的,得知预约失败后,立即能够预约下次3、最后祝你考试成功。

  •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了没去考怎么办?

    科目四预约后,但是没去考的话第六点是关键1、按照规定,学员如果没能按照预约的时间,进行考试的话,需要提前一天申请取消预约2、如果没按照约定时间取消,也没有参加考试的,当次考

  •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失败原因是什么?

    首先是你所在城市的考生多,考场容量小。其次是你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时间较晚这个文件在车管所注册时发给你的,在你的档案里。确定预约考生基本是按照取得这个早晚确定的。稍等一段你的

  •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成功怎么取消预约挂号?

    登录当地的网上预约系统取消,不过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六条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预约取消成功以后24小时以后可以重新预

  • 已解决

    科目四考试多长时间?

    科目四要求是45分钟内完成。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

  • 已解决

    科目四考试预约了未考会有什么影响?

    科目四考试预约成功了没去考试真实暴殄天物啊,那么多人预约不成功,你这个成功了不去考,当然了影响也没多大,下次再约补考就好了吧。

  •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失败能再约一次吗?

    没有预约成功,可以继续预约下去。直到预约成功。考取驾照没有预约失败次数限制。

  • 已解决

    杭州科目四怎么网上预约考试系统?

    百度上面搜索当地的“车管所”,然后进入车管所网站,进入车管所网站后,选择考试专区1、驾驶人必须预先在车管部门办理相关业务的受理登记,才能进行互联网考试的预约。2、通过互

  • 已解决

    杭州科目四怎么网上预约考试时间?

    需要参加科目四的申请人,可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第2天(例3日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4日可以上网预约5日(含5日)以后的科目四考试),即可通过杭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