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成功怎么取消订单?

    取消考试方法自己拿着身份证,去车管所取消预约,当场取消立即生效,预约成功取消以后,随时都可以预约下次考试。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登录您自己的账

  • 已解决

    杭州科目四怎么网上预约挂号?

    科目4目前要考场预约的,河坊街33号就可以现场预约科目3安全理论

  • 已解决

    上海科目四考试费用多少钱?

    这个考试是不需要给钱的,因为学费那里已经包含了考试费了,当然补考额外算。

  • 已解决

    科目四预约前一天可以预约吗?

    一般是不可以的,因为科目四考试人数比较多,一般都是提前几天预约的。提前一天预约的话成功率不高。

  • 已解决

    科目三和科目四有什么区别?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

  • 已解决

    科目三和科目四考什么内容?

    科目三考试道路安全驾驶考试。考试内容分为灯光操作和道路驾驶考试。1.灯光操作就是学员在车上,听指挥在不同情况下,正确操作灯光。这个有时候会涉及到夜间模拟考试。2.道路驾驶考试也

  • 已解决

    驾校科目四考什么时候开始?

    你预约成功了,上午场第一场9点前到达考场,下午场第二场)12点45前到达考场。

  • 已解决

    驾考科目四考什么时候开始?

    看你预约的,去到考场还要看排号,你排号靠前就先考,靠后你就可以吃顿午饭先了。

  • 已解决

    汽车科目四考什么时候开始?

    科目四要求是45分钟内完成。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

  • 已解决

    科目四考试需要带什么东西?

    科目四考试必须带的是身份证,如果你们那里是考完就办理驾照的话,还要带上以前的各种资料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