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现代发动机

  • 已解决

    北京现代发动机故障灯在哪里?

    发动机故障灯是提醒司机发动机是否出现故障的指示灯,故障灯长亮代表发动机出现故障。位置并不固定,每款车型会有不同的位置,但是标志形状是统一的。

  • 已解决

    现代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办?

    故障灯亮了,需要用电脑检测一下故障码存储,根据故障码确定故障点。去修理厂检查一下吧

  • 已解决

    北京现代发动机是国产还是进口?

    北京现代的发动机现在都是国产的,没有进口的,因为北京现代采用进口发动机会增高车子生产成本,在价格方面没有竞争力的。

  • 已解决

    现代发动机能跑多少公里?

    对于车辆的大保养期限来说,一般建议是车辆行驶6万公里左右进行保养。一般都能跑二三十万公里左右。

  • 已解决

    现代发动机和本田发动机怎么样?

    北京现代的发动机喝本田来比较。现代的发动机是属于比较中性.07代以后的都有CVVT,功率适中,主要还是考虑节油。而本田的发动机他的设计第一考虑是节能。总之它门都有自己的优势。如果光

  • 已解决

    现代发动机和本田发动机哪个好?

    现代发动机比较稳定,但性能表现不如本田的好,主要是没有自己的优势,所以现代车在行驶性能上并不被人称赞。

  • 已解决

    北京现代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在发动机尾部与变速箱相结合处。靠近风扇那边。不要高温时去拖号。容易烫伤。

  • 已解决

    北京现代发动机怎么样啊?

    现代汽车的引擎研发历史能追溯到1991年。当时现代汽车推出第一款独立研发的引擎型引擎,排量为1.5L,采用了SOHC顶置单凸轮轴方式。个人认为优点是技术相对可靠,维修保养成

  • 已解决

    北京现代发动机号在哪里?

    2个位置第一个站在车前面,把盖支起来,低头,用手电照着点,在三元催化器右边,变速器左边。位置比较低。这个号在个铝牌子上,用铆钉固定的。第二个节温器正下方,不拆些东西一般看不到

  • 已解决

    瑞风发动机怎么样啊?

    江淮瑞风发动机型号是HFC4GA1C。瑞风这款2.0T发动机前期加速时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发动机在2500转时才能感觉到爆发力,伴随而来的是发动机声音的升高,推背感不是十分明显,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