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空气滤清器

  • 已解决

    空气滤清器多久换一次空调滤芯?

    1,可以根据厂家保养手册上面提示的更换周期来更换,一般情况下,空气滤芯器建议1000015000公里更换一次,因为时间久了空气滤芯堵塞会影响发动机的进气量,从而使发动机内空燃比发

  • 已解决

    朗逸空气滤清器在哪个位置?

    大众朗逸的空气滤芯位于发动机舱盖的左侧上,一般5000公里进行检查或清洗,12万公里就可以视情况考虑更换。更换空气滤芯的方法并不难操作,如果省心去4S店的时间和精力,那可以自行到

  • 已解决

    速腾空气滤清器在哪个位置?

    1,速腾的空气滤芯在发动机的后方,是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盒子。2,速腾(SAGITAR)是一汽大众于2006年4月9日投放中国市场的一款新车型,其英文名称为“SAGITAR”,定位为“

  • 已解决

    北斗星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看什么车型了,普通型的北斗星空气滤芯都在同一位置打开机器盖子,有一个黑盒子。就在盒子里面。

  • 已解决

    天籁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一般正常来讲的话,天籁空气滤芯在副驾驶座人脚上方,手套箱后面。

  • 已解决

    大众空气滤清器在哪个位置?

    化油器上面应该有个铁盒子,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就是装在那里面的,里面就是空气滤清器。

  • 已解决

    吉利空气滤清器在哪个位置?

    吉利博瑞发动机的空气滤芯位置在发动机进气管上的空气滤清器中。汽车发动机空气滤芯有两种一种是干式,是由纸质或有机材料制成。另一种是湿式,是由网状金属丝制成。吉利博瑞空气滤芯能给汽车

  • 已解决

    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的区别是什么?

    作用不一样空气滤清器是清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的装置。主要应用在气动机械、内燃机械等领域,作用是为这些机械设备提供清洁的空气,以防这些机械设备在工作中吸入带有杂质颗粒的空气而增加磨蚀和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的区别是什么?

    简单来说,2者都有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是给空气除尘的。nbspnbspnbsp空气滤芯发动机的燃烧是需要氧气的、氧气就是取环境的,但考虑环境恶劣的因素即空气中有尘埃所

  • 已解决

    空气滤清器滤芯多久换一次?

    一般来说空气滤芯这个一般没有明确的更换周期规定,根据自己的用车环境灵活调整,如果是环境好两万公里一换也没有问题,平时保养吹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