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小车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1、一般镍合金材质的火花塞价格十几元2、贵的铱金火花塞要百元以上3、汽油发动机上都有火花塞,一缸一个,个别的高速汽油发动机每缸还装有2个火花塞4、火花塞的作用是把点火线圈产生

  • 已解决

    玉柴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1一般玉柴原装在135左右2也有进口NGK的也是在一百快左右电装的更贵3国产的就便宜了,质量肯定错的,用的时间短点。

  • 已解决

    捷达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火花塞好像是2023块一个缸线是200多一套火花塞要求3万公里更换缸线没要求更换里程坏了才换通常8万公里以后才考虑缸线是否会有问题多数情况下缸线可以用1216万公里

  • 已解决

    日产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您好,请问是nv200么,它的发动机和骐达颐达阳光一样的。火花塞4s店更换价钱需要60100一个。原装铂金火花塞。

  • 已解决

    雅阁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1、你好像这款车更换火花塞的话,一般费用在两百元左右,这个可以直接上修理厂更换就可以了2、保养手册规定40000KM换,本田原厂用的是NGKILZKR7B11S铱金火花塞,

  • 已解决

    凯越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你好像这款车更换火花塞的话,费用一般在两百元左右,政府建议您上修理厂进行更换就可以了。

  • 已解决

    面包车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十几块吧。建议去买个好一点的,像博世,海拉泰明顿的质量和效果都不错,性价比也高。类似这些易损易耗配件要时不时的更换掉,可以在网上旗舰店上购买,正规一点。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每一款配

  • 已解决

    火花塞的作用是什么?

    1、火花塞的作用是把点火线圈产生的高压电(1万伏特以上)引入发动机气缸,在火花塞电极的间隙之间产生火花点燃混合气。2、火花塞的工作环境极为恶劣,以一台普通四冲程汽油机的火花塞为例,

  • 已解决

    火花塞热值6与7哪个好?

    1、首先要知道你是什么车型2、哪一个好也不一定对你的车有好处,需要的是与车结合的适应度3、如果热值度不一样会导致发动机有干扰现象或车子行驶加速无力等现象。

  • 已解决

    火花塞多久换一次?多少钱?

    1、火花塞一般是4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2、火花塞的更换公里数和火花塞种类有了密切的关系,现在市面上常见的3种类型的火花塞分为普通型、铂金型、铱金型3、普通型火花塞的更换周期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