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汽车年检

  • 已解决

    小型汽车年检多少钱?

    正常情况下一次年检200就够了,但不同地区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那花的钱也就有多有少不过如果你想省点心而找黄牛帮忙的话,那200块肯定是不够了,一般要多三到七百块。

  • 已解决

    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福州车辆年检需要提供交强险保单,行驶证,填写机动车检验申请单,初检需要检查发动机号、车架号是否吻合,车辆外观是否与行驶证一致,是否有改装上检测线需要由检验员来操作,主要是检查车辆制

  • 已解决

    宁波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材料?

    车辆行驶证、有效的第三责任保险单、车主身份证,处理清楚所有的车辆违章记录。代办可以的,但需要带上代办人身份证及车主的委托书。如果是单位车辆年检还需要带上公章、单位开给经办人的委托书

  • 已解决

    宁波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车辆行驶证、有效的第三责任保险单、车主身份证,处理清楚所有的车辆违章记录。代办可以的,但需要带上代办人身份证及车主的委托书。

  • 已解决

    南京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手续?

    需带上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副本,十分钟即可完成年检手续,同时会领到一个车辆检验合格证(需贴到前挡风玻璃上),很方便。

  • 已解决

    南京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驾驶人证件带齐行驶证、保险单、身份证缺一不可必须保证车辆本身和行驶证上登记的信息相一致。

  • 已解决

    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证件?

    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

  • 已解决

    成都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尾汽排放合格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以上物品是必须携带的,另外一些证件不是必须但最好带上身份证原件(有人业务不熟悉的会要求你出示原件,为了避

  • 已解决

    成都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手续?

    1、携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把车辆开到车管所或者机动车检测站。(别人代理的,代理人要带驾驶证和身份证)2、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年审申请表。然后把表格和

  • 已解决

    广州汽车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广州小车年审费用,根据有关收费标准,过线检测年审一次统一收费1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