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汽车年检

  • 已解决

    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东西?

    先准备好汽车行驶证和身份证原件,如果是委托办理,则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都要齐全。带上车上原本装备的事故警示三角牌和微型灭火器,这两样东西都是必不可少的。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可以补办吗?

    在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有效期内,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因故损坏或者丢失、灭失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携带机动车行驶证前往本市任意车管分所申请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在哪领取?

    直接携带身份证、行驶证、车船税或免税凭证、交强险到各办理点申领检验标志。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时间可以推迟吗?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车辆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并领取检验合格标志。例如,车辆年检有效期为12月,参加年审的车辆可在10月至12月这三个月内前往车辆检验中心参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贴哪里领?

    拿着行驶证和交强险保单到车管所指定的窗口直接领取就可以了。机动车所有人需填写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并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前往公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怎么去除?

    前挡风玻璃有无贴膜,如果没有贴膜最好处理,用肥皂水浸湿然后用刀片刮就可以了。首先确定如果前挡风贴膜了,就不可以用刀片刮了,那样会划伤太阳膜。正确方法先把一条毛巾铺在年检标下方的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时间超过几天?

    年检是汽车不可逃避的流程,按照规定,新车6年内免检,六年以后每年检一次。而汽车可以提前3个月进行年检,但逾期的话,最多不能超过30天,也就是说不能超过登记日期当月。

  • 已解决

    新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

    一、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三角警示牌、灭火器。(处理车辆违章、车身不允许有改装)二、证件说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

  • 已解决

    六年内汽车年检多少钱?

    其实,享受六年免检的车主基本不需要花钱,一般来说需要线上年检的车辆大概在300元左右的区间,不同的地区收费会有所不同,具体还需根据当地的价格表进行参考。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怎么清除?

    首先确定您的前挡风玻璃有无贴膜,如果没有贴膜最好处理,用肥皂水浸湿然后用刀片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