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汽车年检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时间规定过了怎么办?

    根据道交法相关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将面临扣3分、罚款200元。未购买交强险的话,会处以交强险保额的两倍罚款。所以大家应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9

  • 已解决

    南京汽车年检费用多少费用?

    车辆年检时需要提供车辆的行驶证和有效期之内的交强险副本就可以了。尾气检测一次的费用是75元,上线检测如果一次通过的话不会超过100元。

  • 已解决

    长沙汽车年检费用多少费用?

    长沙机动车安全技术性能检测服务收费标准为小型车车辆自重3.5吨以下的,含3.5吨120元车次中型车车辆自重3.5吨以上至6吨的,含6吨140元车次大型车车辆自

  • 已解决

    福州汽车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有年检站增收85元的三项业务服务费,加上115元的年检费,年检总费用变为200元。

  • 已解决

    合肥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在合肥,车辆年检需要缴纳审车费用,一共是140元,如果你的车上没有配备急救包、灭火器和警示牌,那就要购买相应的物品。(购买急救包65元,灭火器55元),最好是事先准备好。

  • 已解决

    北京汽车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以小型客车为例,年检需要缴纳的费用是北京地区为例,检测尾气费用75元安全检验费用36元。正常情况200元以内以下仅供参考1.机动车检测费100元2.车辆基本工本费

  • 已解决

    泉州汽车年检费用多少费用?

    6年以内小桥车年检不用花钱了,各地方政策也许有不同,但也就是2030元就差不多了,超过6年的小轿车正规费用200元左右,如果检测通不过,那费用相应增加,大型车、营运车等年检费用要

  • 已解决

    余姚汽车年检费用多少费用?

    1、一般的是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nbsp100元辆,汽车人工检验费nbsp50元辆,或是年检费148元,车船使用税到150元。2、如果要去缴纳统缴卡,660元年(新

  • 已解决

    合肥汽车年检费用多少费用?

    以小型车年审验为例,审验费用包括120元安全技术检测检验收费、30元外观检验费、80元尾气排放合格检测费,共计230元。

  • 已解决

    南昌汽车年检费用多少费用?

    南昌市小型汽车每次160元、中型汽车每次180元、中型汽车每次205元(请以实际检测费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