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汽车年检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必须贴吗?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要贴的,这是硬性要求。按照规定,不张贴年检等标志,将被罚款50元、扣一分。但考虑到有驾驶员确实不知情,所以对随车携带标志而没有张贴的违法行为,这一次均以批评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怎么去掉?

    如果撕掉标志贴后有大量的胶体依旧粘在风挡上。不用担心,你可以到市面上买一瓶专业除胶剂,将除胶剂涂抹在胶上,根据除胶剂的规格,等待5到10分钟再用纸巾擦除即可。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时间提前几天?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年检可以提前三个月进行。

  • 已解决

    汽车年检过期会怎么样?

    车辆逾期不年审出了事故不予理赔根据《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条款》规定,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险车辆未按规定年审或年审不合格以及保险车辆不具备有效行驶证件的其他情形,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即

  • 已解决

    汽车年检过期出保险吗?

    省人保副总经理表示,对未年审或未通过年审的车辆,不能理赔,但可酌情办理退保手续。

  • 已解决

    汽车年检去哪里年检?

    1、检查车辆是否存在违章记录,如有到交警队缴清违章(违章查询)。2、车辆年检应尽量提前前往,因为众多车主在年检过线时,才发现车辆违章被卡,无法正常年审。灭火器(大型汽车必须)、停

  • 已解决

    汽车年检过期怎么处罚?

    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没有年检的车辆并不具备上路的资格,如果还继续上路,查获将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另外,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成的一切交通事故,由当事人负全部或主要责任

  • 已解决

    汽车年检过期怎么处理?

    没有年检的车辆并不具备上路的资格,如果还继续上路,查获将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另外,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成的一切交通事故,由当事人负全部或主要责任,保险公司将不负任何

  • 已解决

    长沙汽车年检去哪里?

    1、携带资料办理年检请随车携带行驶证、交强险凭证、身份证明。2、年检收费小车上线检测车管所收取检测费100元。小型客车城建部门收“四自公路费”约480元。

  • 已解决

    清远汽车年检去哪里?

    去车管所以及车管所指定的车辆年检站,正常必须到车辆所辖地检车,也可以到原辖车管所办理异地检车手续在使用地处理好曝光,带有效交强保单副本原件,行驶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