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汽车年检

  • 已解决

    福州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福州年检手续行驶本、保险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1、尾气检测费用总重量3.5吨以下75元每次(一般家用小轿车都归此类),总重量3.5吨以上10吨以下80元每次,总重量

  • 已解决

    长沙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1、一般的是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100元辆,汽车人工检验费50元辆,或是年检费148元,车船使用税到150元。2、如果要去缴纳统缴卡,660元年(新车两年一检的要2年

  • 已解决

    杭州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办理汽车年检只要带上你的身份证,车辆行驶证,驾驶车辆去车管所进行检验就可以了。深圳年审具体收费如下1.机动车检测费100元.2.车辆基本工本费30元.3.灯光调试费40元.

  • 已解决

    泉州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泉州小车年检一般需要200元左右,当然因为各地政策的不同,也会有一些差别。很多人为了能够省事,于是就会找黄牛来帮忙办理,这个费用就会高一些了,价格在5001000元不等,尽管贵了

  • 已解决

    余姚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年检的项目主要包括机动车检测、安全性检测、尾气排放检测等,还有部分手续费,全部加起来大概是200到300元。但是有的车主不想自己麻烦,找黄牛办理,那费用就增加了,大概是500元到1

  • 已解决

    海口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年检手续行驶本、保险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车、私车一样1、尾气检测费用总重量3.5吨以下75元每次一般家用小轿车都归此类,总重量3.5吨以上10吨以下8

  • 已解决

    南昌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目前检测收费不分安检环检,为小车200元、大车400元左右。采用工况法检测后,由于检验机构在建设工况法检测线时新增设备及人员投入,预计会增加一部分环检费用,据初步掌握不超过100元

  • 已解决

    南京汽车年检去哪里办理?

    所需材料《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原件,行驶证。正副本齐全去车管所年检即可。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怎么补办吗?

    可到进行车辆检测的检测站申请补领。申请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进行补领。

  • 已解决

    汽车年检标志在哪里领取?

    新车的话,你在买车的时候应该给你配一张。如果说你是两年以后的车的话,你需要带行车本,交强险,身份证去车管所或者是交警大队免费领取年检标,去之前要把所有的违章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