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内轮差是什么意思?

    内轮差是车辆转弯时的前内轮的转弯半径与后内轮的转弯半径之差.由于内轮差的存在,车辆转弯时,前、后车轮的运动轨迹不重合。

  • 已解决

    内轮差的原因是什么?

    说白了就是一辆车往前行驶,当车往左转的的时候,那么左前轮跟左后轮就是属于转弯的内轮。前内轮转弯半径和后内轮转弯半径形成了这样一个偏差。这个偏差就叫做内轮差!

  • 已解决

    内轮差距离有多大?

    小型车最多产生接近0.6米的内轮差,而大货车则可达到1.5米到2米多。当大货车转弯时,最好还是离得远点儿。开车尽量远离大货车,保持直线距离50米以上,并且不要长时间和大货车并排行驶

  • 已解决

    转弯怎么估计内轮差?

    转弯估算内轮差,计算方式比较简单1、其实内轮差就是车辆的转弯半径2、估算约为前轮到后轮的13长度3、车身越长内轮差就会越大4、大型车辆的内轮差能达到1.52米。希望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