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车架号第十位是字母怎么看年款?

    车架号第十位字母的话是A代表10年,B代表11年。依次类推

  • 已解决

    如何通过车架号查询车辆信息吗?

    可以登陆一些专业的汽车平台就可以查询到车辆信息。车架号犹如人的指纹,如果车架号的钢板损坏,车主千万不可自行切割带车架号的钢板。必须保存车辆的受损模样,直接把车开到车管科进行认证,证

  • 已解决

    车架号怎么看加汽油还是柴油?

    车辆识别号码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第五位发动机类型代码A汽油发动机B柴油发动机D汽油发动机(4WD)

  • 已解决

    轿车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车架号的第十位,在大多数标准的车架号中,都是代表生产年份的意思。09代表0109年,A代表10年,B代表11年以此类推。

  • 已解决

    车架号第十位代表什么意思?

    车架号的第十位,在大多数标准的车架号中,都是代表年份的意思。A代表10年B代表11年,以此类推。

  • 已解决

    车架号是什么是车辆识别代号?

    车架号叫车辆识别代码,是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指定的一组字码。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

  • 已解决

    三菱劲炫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发动机里面,也就是雨刮器下面,打开发动机盖就可以看到。

  • 已解决

    凯迪拉克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凯迪拉克的车架号在右前减震器上座上,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左侧,油底壳与缸体的结合部。

  • 已解决

    根据车架号查询车辆信息吗?

    根据车架号码准确定型,获取保险车辆列表(含配置信息)包含车型代码,唯一标识、车型名称、品牌名称、车系名称、车组名称、排量、发动机描述、发动机型号、进气形式、汽缸排列形式等等。

  • 已解决

    机动车的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车架号是出厂时候的编码。就像你的身份证号码,是车辆的唯一识别号,一般为17位。第一位制造厂、品牌和类型第二位发动机型式第三位车型年份第四位普通特征区别大型小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