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智骏GC1

国机智骏GC1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6.88-8.3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国机智骏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大众捷达电子扇一直转是怎么回事

王兵捷达电子扇一直转的原因如下:1、水温表显示温度高,汽车水温温度过高,导致电子扇一直转的原因之一;2、空调电子扇会直转动 ;3、自动挡车辆,自动变速箱油温高的话,电子扇也会一直转动。

宝来曲轴信号盘怎么对

风往北吹宝来曲轴信号盘的对正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好信号盘校对专用工具。找到曲轴信号盘上的小圆孔;2、找到信号盘上的小圆孔后,将信号盘安装到轮盘上,安装的过冲要注意小圆孔跟轮盘上的凸出位置对齐;3、观察的曲轴轮壳,可以看到上面也有三个小孔。曲轴壳上的小孔要跟轮盘上的三个凸起对应;4、将的曲轴壳装到

广州本田皓影胎压怎么复位

党祺瑞广州本田皓影胎压的复位方法如下:1、胎压在复位前应该先把轮胎压力恢复至正常水平;2、启动车辆,长按中控胎压SET键,直至胎压数据刷新;3、胎压报警灯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