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享

致享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98-10.58 万

相关热度
70
汽车厂商
广汽丰田
新能源

致享的指导价为7.98-10.58万,其中CVT车型8.78万就能入手,在一线品牌的合资小型轿车中,这样的起步价还比较实惠,目前北上广等地区还能给出0.5万左右的现金优惠,性价比更突出,更为重要的是,经过改款之后,致享的外观更加接近于凯美瑞车型。

致享从前脸看,致享的梯形进气格栅,和凯美瑞有着很相似的造型,保险杠和引擎盖上的线条共同构成了一个X字母的造型,当然上方还加入了面积较为细长的中网设计,大灯组的造型修长且犀利,并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只有中高配的三款车型增加了LED远近光灯。

致享作为小型三厢轿车,致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40*1700*1490mm,而轴距为2550mm,体型中规中矩,不过从侧面看并不会显得小气,特别是车尾的线条过渡比较自然,而且全系都标配了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只是185宽度的前后轮胎抓地力一般。

致享从车尾看,致享的尾灯组也很精致,主要是内部还镶嵌有镀铬饰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亮眼,不过考虑到成本和定位,致享只是采用了隐藏式的单边排气管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