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宝车架号查询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修宝查询不准确的:

1、汽修宝仅仅解析了车型系列,然后根据车型系列调取汽车之家的数据做匹配;

2、因此,在排量,手制动,驱动,等信息均是不准确的;

3、比如解析标致,标致,307,某年,这块数据基本没错,其他的数据就全不靠谱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修宝创立于2015年,主要专注于汽车后市场信息化,面向汽配行业提供行业互联网产品解决方案,是一家把免费查询车架号和配件分解图、维修咨询、保养记录及配件在线交易功能集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创始人段绍斌在行业内有20多年的汽配行业经验以及14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行业资源丰富,其产品主要针对汽车后市场的从业人员,其中维修厂和配件商是其主要用户。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汽修宝已经开发出相应的SAAS系统以及小程序,并推广到行业两端用户,本轮融资的主要目的是继续进行双方的拓展,打通交易闭环。汽修宝于2015年3月上线,目前主要提供撮合配件查询、交易撮合及为行业提供SaaS系统解决方案。汽修宝的用户分为三类,其中四成为修理厂,四成为二手车从业人员,剩下二成则是配件商。目前,汽修宝拥有超过300万的行业用户,用户覆盖全国每个省市地区,商家注册量已经超过60万,申请为报价商的有500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