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汽车牌照的方法:

1、首先,现把螺丝表面清理干净,特别是有锈迹的地方,方便接下来的拆卸。车管所发的防盗螺丝盖一般整体都是钢质的,一般无损撬下来是比较难的;

2、找个小号的一字螺丝刀,戳到螺丝盖下面挑,主要是有压边做卡口的位置,但是得要看运气,运气好的话,可以挑松一两个卡口,然后伸进挑松的缝隙,稍微用力往外一撬,就可以把盖子撬下来;

3、用一字螺丝刀未能撬开,那就用电钻,在螺丝盖上转个孔,然后把孔用钳子扒大一些,接着把十字螺丝刀伸进孔里拧下里面的螺丝,就可以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的前后牌照位置上,有根据目前牌照上安装的腰型孔来做固定的底孔(像尾箱的铁板上有塑料的膨胀塞方便拧上),一般是用自攻螺丝去拧上固定的,但也有个别的在铁板上预先放置(焊接)了M6或M8的螺帽(螺孔)。 牌照固定后会在螺丝帽上按上防撬盖。 如果需要采用对橇(穿心)螺丝固定牌照的,一般多发生在铁质保险杠上(如货车)。

这要看你的车牌,而是如何固定的如果使用车管所专用的螺丝固定这种螺丝,他只能拧紧不能拧松。我一定要取下来的话那就得使用手砂轮将这个螺丝磨去或者是单独的使用一种卡口的钳子,捏住他将他逆时针旋转。说你没有工具的话,那么确实是比较难取的。

一般不能拆的,车管所为了防止擅自更换车牌都是用的防盗螺丝。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拆的,车管所为了防止擅自更换车牌都是用的防盗螺丝。还有就是我们这边有的交警很垃圾,车牌那个边框也不让装明还说什么遮挡牌照。MD怎么说都是他们的理。你最好还是别装框架了。毕竟遇到不讲理的狗会白白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