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香水摆件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香水摆件安全:

1、可以在车内放置香水,但是并不建议放置;

2、首先不太安全,一般的香水的瓶子都是尖锐的,如果突然紧急情况刹车的话,会砸向前挡风玻璃,造成玻璃破裂而导致影响驾驶安全;

3、其次香水的化学物质,在60度~70度的温度下有可能会造成爆炸,或者汽车自燃等问题;

4、所以不建议放汽车摆件等物品在车内。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放在车内,但是不太建议,看你是什么摆件了,如果是比较尖锐而又硬的物品就不建议了,因为在你开车的行驶过程中,如果急刹车或者在山路颠簸路段的时候,摆件如果撞到人或者玻璃破碎就不好了,会影响安全驾驶的,所以不太建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香水摆件可以放在车内,但是不建议放置,如果摆件是娃娃之类的,软胶之类的物品还是可以的,如果是比较尖锐的硬性物品的就不太建议,因为开车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急刹车就会导致物品撞向玻璃上,玻璃就会破裂,就会影响驾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