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传感器是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传感器:

1、汽车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知被测信息,并能感知信息,根据一定的规律转换成电信号或其他所需的信息输出形式,以满足信息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的要求;

2、汽车传感器是汽车计算机系统的输入装置,它把汽车运行的各种工况信息,如车速、各种介质的温度、发动机的运行工况等,转化为电信号给计算机,使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3、很多汽车传感器,要判断传感器的故障,不仅要考虑传感器本身,还要考虑整个电路的故障;

4、在查找故障时,除检查传感器外,还要检查线束、连接器和传感器与电子控制单元之间的相关电路。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知被测信息,并能感知信息,根据一定的规律转换成电信号或其他所需的信息输出形式,以满足信息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的要求。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传感器是汽车计算机系统的输入装置,它将汽车运行中的各种工况信息,如车速、各种介质的温度、发动机的运行状态等,转化成电信号输给计算机,以便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