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e 补贴后什么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e享受国家补贴后的价格为18.98-21.28万元。外观内饰中规中矩外观方面:

1、斗车哥觉得卡罗拉双擎E+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毕竟新车是基于卡罗拉双擎打造,只在细节方面做出了改变;

2、像中央的蓝色的丰田LOGO和中网线条,前脸点状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左右两侧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还有车身更多直线或者折角的设计,都让整个车子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有一定的提升;

3、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依然延续了卡罗拉双擎的风格,高级棕色内饰为卡罗拉双擎E+的专属配色。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并没有体现在内饰上面,作为一款新能源车,本应该新鲜感和科技感十足,但此车是依旧是简约大方的风格。甚至传统的机械手刹仍然保留在这款车上。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偏高价格方面,卡罗拉双擎E+推出了四个版本,享受国家补贴后的价格为18.98-21.28万元。在A级车中这个价位还真不低,而这个价格完全可以去买台更高一级别的车,例如雅阁和凯美瑞。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享受国家补贴后的价格为18.98-21.28万元,油耗果然低动力方面,卡罗拉E+车搭载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最大扭矩207牛·米。纯电续航55公里,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不低于12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