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大道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原因是因为没有在国内形成品牌号召力,并且企业方针变化,所以停产了:

1、别克林荫大道在2012年正式停产,最后的车款是2011款的博鳌论坛纪念版;

2、通用打算利用旗下子品牌别克,在2015-2017年推出全新旗舰车型,其将采用全新平台研发,加强在高端轿车领域的竞争力;

3、新的旗舰车型将取代林荫大道,全新平台打造的新旗舰车型,其将有望搭载2.0T和3.6L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并将匹配与君威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升整车的性价比。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林荫大道属于老的美系车,2007年国产开出售,到2011款停产,这个车属于B级车,外观老气,相对于同级别的德系(迈腾)日系(凯美瑞、雅阁、天籁),稳定性没有优势,小毛病多;使用保养没有优势,耗油,维修贵,因此,总体而言这个车的保值率比较低。价格没有优势,价格高,这个价格消费者可以考虑奥迪A4L,宝马3系。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林荫大道在2012年正式停产,最后的车款是2011款的博鳌论坛纪念版。 通用打算利用旗下子品牌别克,在2015-2017年推出全新旗舰车型,其将采用全新平台研发,加强在高端轿车领域的竞争力。新的旗舰车型将取代林荫大道,全新平台打造的新旗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