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斯达轻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普斯达轻卡:

1、凯普斯达 凯普斯达的前脸采用直瀑式造型,前风挡玻璃设计成大弧面,最大限度地增加了驾驶员的视野,同时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2、卤素前大灯是前脸的第一个亮点,晶钻式造型让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增加了大灯照射的亮度和强度;

3、两侧宽大的后视镜由支架支撑,具有国产轻卡传统特征。进气格栅的横条造型也非常平实,格栅面积不大,与整个前脸造型搭配和谐;

4、侧窗的形状不再是以前轻卡所固有的规则形状或圆润的线条,下沿被设计成一个斜坡,为外形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普斯达的内饰颜色以灰色为主,无论是仪表台还是中控台的造型都有轿车的影子。仪表盘采用双色设计,冷光源的使用增加了仪表在夜晚使用时的清晰度,白天看上去又显得格外舒适;在仪表盘里面,凯普斯达的高配车型还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即时显示油耗跟剩余燃油可行驶里程。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配置一向是考验轻卡的一项重要指标,凯普斯达配置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还有当前轻卡车型少见的安全气囊、A BS等安全设备。实际试驾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新车的制动性能相当出色,虽然同样速度下的刹车距离不能与轿车相提并论,但每当重脚刹车时都会有灵敏的制动反应,刹车踏板反馈也不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