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新款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英菲尼迪qx60:

1、2019款QX60是日产旗下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的一款三排座跨界车。它基于日产探路者打造,与它共享相同的基础平台和动力系统;

2、它定位于英菲尼迪系列汽车阵容的顶端,比QX50的定位要高,但又比QX80的定位要低。它的动力来源于一台3.5升V6发动机,可以产生295马力,378牛·米扭矩;它可选全轮驱动系统,不过外媒试驾的这款测试车采用的是前轮驱动系统;

3、2019款QX60的海外起步价为46795美元,而这款测试车采用了将近20000美元的选配件;

4、其中5000美元的限量套件包括,经过升级的座椅和方向盘皮革、深色木质装饰、20英寸轮毂和外部镀铬装饰;

5、3400美元的主动驾驶套件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倒车自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安全功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整体外形个人觉得挺豪华大气时尚的,没毛病,最大的败笔就是内饰,仪表盘就是天籁的仪表盘造型,对,你没看错,仪表盘和天籁一样,哪怕改成和现款楼兰一样也好看些,可惜这次改款内饰啥都没变。中控的屏幕像素也是个渣,相当于两三年前国产大屏手机的屏幕素质。标配了360摄像头,摄像头像素估计也就是几十万,这个功能很实用,但是配合本身素质就不高的屏幕,这一套中控屏幕确实很拉低挡次感。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立马就被QX60的内饰所吸引了,车厢安静而又舒适。车门面板上的绗缝皮革几乎带来一种颓废的感觉。英菲尼迪真的很喜欢这种内饰风格。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英菲尼迪在内饰上着墨过多,但我个人很喜欢这种风格。外观方面,英菲尼迪试图以俯冲感明显、线条遍布的设计来说服人们购买QX60。测试车辆搭载的是一台295马力的V6发动机,它的性能十分强大。前轮驱动系统能够传递出大量扭矩,非常具有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