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快乐王子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年该车子新车价位在四万多:

1、您说的奥托快乐王子应该是奥拓快乐王子吧,该车型早就停产十多年,没有新车了;

2、奥拓(Alto)是中国长安铃木公司旗下一款经济新轿车品牌;

3、上世纪90年代初,国内共有4家军工企业(即重庆长安奥拓、湖南江南奥拓、吉林江北奥拓、西安秦川奥拓)获得日本铃木技术的奥拓(Alto)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个二手车的话车况比较好的话三万左右也就可以了;实奥拓的三个家族中,江南奥拓算是真正的勇士,这个厂家其实很早就已经成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而销声匿迹,卷土重来,同时用史无前例的低价位袭击所有微车系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快乐王子都是二手车具体还要看车况年限,一般都非常便宜;

比如:04年的奥拓快乐王子已经14年车龄了,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卖八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