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精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刷精是一种超浓缩型汽车玻璃清洁剂,雨刷精的使用方法:

1、打开汽车前盖,打开水壶盖,注入2.5升到3升左右的清水对雨刷精进行稀释就可以了,之后拧上盖子,启动汽车选择自动清洗玻璃的按钮,让雨刮启动自行清洗挡风玻璃就可以了;

2、还需要注意的是,超浓缩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配兑清水就可以了,通常是按1:15的比例加水使用,之后就不需要在添加其他的添加剂了;

3、Roab浓缩型玻璃清洁液,按1:15的比例加水使用,使用时先倒入半瓶浓缩液,然后注入纯净水,直至到达最高水位即可,不适合冬季使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精是一种超浓缩型汽车玻璃清洁剂,只有采用美国原装进口配方(TFL)材料精制而成(TFL是世界上最光滑的化学物质)的汽车玻璃清洁剂才是目前最好的,它特有的不粘性、防静电、防腐蚀、防尘、防寒、防酸雨、防紫外光;对于橡胶、塑料材质具有保持光泽及润滑,防止硬化龟裂等功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精是倒入雨刷水箱里面的,喷出来清洗前挡风玻璃的,雨刷精大多是浓缩型的,是需要自己换水的。一般来说,雨刷精可分三种:一种夏季常用的,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撞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一种专为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清洗液,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坏汽车设施;一种是特效防冻型,保证在零下40℃时依旧不结冰,适合我国最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