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混动技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车型很好,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很好。福特蒙迪欧混动车型:

1、设计师还对它前大灯的型状进行了调整,为灯组增添了一条向下凸出的轮廓线,让这款车的前大灯看着更为灵动;

2、同时,雾灯轮廓以及装饰件还有下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多边形的雾灯再加上镀铬装饰件看着更时尚,下进气格栅黑联通左右雾灯的设计方案使得车身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了扩展;

3、另外据悉,2017款蒙迪欧除了EcoBoost 180的舒适型和时尚型两个配置的车型之外,均为全LED大灯的配置,尾灯则全系均为全LED光源。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高扭矩为240Nm。2.0T发动机升级为双涡流涡轮增压,低功率版车型的最高功率为150kW,最高扭矩350Nm,总体来说2019款福特蒙迪欧混动还是相当不错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这个车辆也是有混合动力设计的版本,油耗是很低的,在5--6点左右油耗。福特蒙迪欧(Mondeo)是一款长安福特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