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更换中缸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更换中缸的影响就是:

1、更换发动机中缸如果有相应的更换维修记录会对车辆的残值有一定影响;

2、以目前的发动机制造技术来看,换缸垫对发动机的影响已经不是很大;

3、不过,对发动机的修理是需要点技术的,包括缸盖的安装,都需要严格按照维修手册的要求进行,如果安装不妥,会导致新换部件寿命缩短,甚至产生其他问题。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缸体从缸体技术和质量来说都不会有问题,每个缸体都是按质检总局的标准检测后发合格证。如果要对汽车性能影响来说,装配组合的工艺和技术是很关键的,就像厨师做饭一个道理同样的原材料不同的人主勺,味道就会有不同的差别。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中缸,还要换活塞总成,对车没影响,但必须重新磨合。注意事项和新车磨合相同。磨合后更换机油就可正常使用了。 发动机从上至下为气门室盖、缸盖 、缸体(中缸)、油底壳 。中缸就是发动机上比较大的那一个铸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