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郑州日产NV200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的油耗基本在百公里8--9个油左右:

1、由日产御用专业改装公司“AUTECH”倾情设计的NV200尊享型与尊贵型;

2、以其豪华风尚的全新前脸设计、动感时尚的新轮毂样式、稳重大气的后尾灯,让整车保留城市化面容的同时,不失稳重干练;

3、新款NV200 CVT在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改进,“V”字型的进气栅保护框配搭环形金属镀层;

4、使新款NV200整个前脸成为更加时尚的日产家族脸谱外观。倒车影像也为新款NV200的安全系数拥有明显的提升。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郑州日产nv200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这车是1.6排量发动机,不是很费油。新款NV200 搭载全新动力组合——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和HR16DE发动机,更加流畅的驾驶体验、更加经济省油的动力输出让NV200的乘用性大大提高。这款发动机在5600转时可输出91千瓦的最大功率。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性能不错。平均油耗属中等,8.5个油左右,意思是100公里8.5升油。 如果跑高速的话,估计在6个油左右。 油耗是一个综合平均值 ,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天气,路况,驾驶人开车习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