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uv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uv上市时间:

1、五菱宏光S这款车还是挺值的。2019年3月6日,新款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上市,售价4.98万,是更经济的家商两用MPV;

2、新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

3、此次推出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新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的3月份上市的,从到店的实车可以看出2019款五菱宏光S发生了明显改变,整体线条更为平直硬朗,前脸六边形大嘴格栅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结合到一起,整体给人带来很强的新鲜感。此外,新车下包围造型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细节处的造型也朝着更加精致、运动的方向靠拢。车身侧面造型更为方正,线条走势也更为平直,双腰线的设计为整车侧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为活泼,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月6号上市的,五菱宏光S3是继宏光S1之后五菱推出的又一款“更好的宏光”,延续了前辈们的优点,依旧保持2+2+3的座椅布局,车身更长,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宏光S3在定位上更符合大家庭购车需求。售价方面,新车保持一贯的亲民态度,厂家指导价5.68万元起,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确实有着较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