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赛克5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马赛克5质量:

1、赛克5还配备了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能够支持语音交互、Carlife智能互联,并且还支持4G车联WiFi、远程监控、远程启动、远程控制空调、远程报警、一键寻车等等功能,当你使用这款车的时候更加智能方便;

2、不仅要智能享受,空间享受也是要的,赛克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2800mm,在同级车型中也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前排和第二排的空间非常宽敞,虽然第三排会略显紧凑,但对于中型SUV来说,这是无法避免的,当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给第三排更充足的空间,提高舒适度;

3、动力方面的话,只能说代步够用,提供1.8L和1.5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10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87Nm、230Nm和215Nm,对于家庭代步来说基本够用,所以这款车最亮眼的还是空间和科技享受,效果也是挺不错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马赛克5搭载了1.5T及1.8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AT变速箱,该变速器刚获得十佳变速器称号。高颜值、配置丰富、品质过硬,值得关注。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设计感还是很强的,中控台线条简洁硬朗,左中右空调出风口贯通的黑色横条,将仪表台分为上下两部分,利用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除了丐版以外,其他车型全部都配备了,绝对非常地道。不过车内的科技感可不仅仅靠这块显示屏,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一套智能手势交互系统,能够通过8种手势来对中控屏进行操控,当然最方便最实用的还是接电话,只需要做个“6”的手势,就能够接听和挂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