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两厢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风云2的油耗:

1、在市区燃油消耗量约7L,由于车速不高,燃油消耗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2、在高速方面,由于它还处于磨合期,我的速度控制在90~100km左右,在高速运转时约80km左右,油耗显示为6.5L,还是令人满意的;

3、奇瑞风云2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是,整个车的做工比以前的奇瑞车有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舱干净。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风云2综合油耗约为7.5个左右,1.6L手动7.3L/100km 1.6L CVT变速7.7L/100km。奇瑞的车质量还是挺好的,皮实耐用,安全性和稳定性也都不错,风云2是奇瑞最前沿的研发技术建造,整体材料,安全配置比较高,性能也很可靠,车型空间大,舒适度也很高。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奇瑞风云2的油耗还是挺高的,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相对其他汽车来说还是挺高的。这是一款非常好的三厢车,搭配着1.5 1.6两款双引擎排量,在动力方面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