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注销余额多久到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注销余额将在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车主的银行账户内:

1、车主持相关资料前往指定的ETC服务网点,经受理审核后完成退款手续;

2、车主选择登录“本地路桥ETC”支付宝生活号(仅支持个人用户办理)、ETC网站,按照网上提示,填写车辆及身份信息,系统审核验证后完成退款手续。余额将在3个工作日内退还至车主的支付宝或银行账户内;

3、车辆已注销、过户、转籍且ETC账户有余额的,应前往ETC服务点办理退款手续。ETC服务点可详询ETC热线96512或登录ETC网站查询。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持相关资料前往指定的ETC服务网点,经受理审核后完成退款手续。余额将在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车主的银行账户内。车辆已注销、过户、转籍且ETC账户有余额的,应前往ETC服务点办理退款手续。ETC服务点可详询ETC热线96512或登录ETC网站查询。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若是招行卡,若一卡通刷卡消费后发生退款,商户一般都是批量进行操作退款的,所以到账时间有快有慢。具体到账时间您可以联系商户咨询;如在商户提供的退款日期内,可登录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查询账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