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1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1这车是没有这个功能的,保养完不需要归零:

1、中国最小的四驱SUV车,又叫长城迷你SUV,但为了遵循长城哈弗系列的品牌因子,被统一归入哈弗旗下,并命名为m系列的开创者——m1;

2、哈弗m1,被业界称赞为“最具运动感的小车、技术最先进的小车、最省油的SUV、最小排量的SUV”,受到了众多新兴行业工作者的青睐。而这些人,恰恰是处于时尚流行前沿的消费人群;

3、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哈弗m1的受众群也是在年轻化和娱乐化。哈弗m1要的就是这种乐活的运动风格。让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也能保留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激情和向往。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行车电脑都有保养里程提示,如果到了公里数没有做保养,那么保养灯就会亮,做了保养后,服务站会帮你把保养灯归零,开始记录行车里程,到下一次保养公里数时提示。如果不到服务站,自己做保养也可以把保养灯归零的,按照说明书上来操作。如果不归零,那么就记录不了你保养的里程,知道了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不需要归零的,在国内,SUV一直被大块头所垄断。其实中国人挺爱玩的,不过SUV这种大块头,价格过于昂贵,不是一般老百姓能够玩得起的。同时,我们能玩得起的小车,又不会因为太沉闷而显得缺乏个性。因此,在07年上海车展的时候,哈弗m1的出现,让很多爱玩的中国人惊喜不已。经过2年的产品技术升级,2009年的9月16日,哈弗m1在北京欢乐谷魔幻上市,为追求个性和享乐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同时,也开启了我国SUV的一个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