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驾照年审体检医院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换证体检本市所有符合标准的医院都可以。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1、机动车的驾驶人的身份证明;

2、机动车的驾驶证;

3、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驾驶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都可以进行驾驶员体检的医院有很多,一般情况下,二甲级以上的医院可以做驾照体检(当然三甲级的更可以了),二甲级以上的医院有专门驾驶员体检的部门,做体检时不用挂号,拿着驾校专门的体检表到二甲级以上的医院做体检就可以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县级以上医院都是可以出具体检证明的 而像你说的可以上传到12123的医院一般都有专门的驾驶员体检科室 一般也就是视力、听力、色辨、身高、体重,最主要的就是需要双手上举至肩部并且五指分开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