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罗拉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卡罗拉2019款配置:

1、全新卡罗拉配备了一体式LED前大灯,三道纤细的J型日行灯,加上也是同样的转向灯,组成了专属的标志性特征,前大灯具有自适应前照明灯系统,根据转向角和车速在转弯方向上控制近光;

2、全新卡罗拉腰线一直延伸到了后备箱,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了,更有俯冲动感,后备厢盖上沿有小鸭尾的设计,像是扰流板一样,拍摄车为运动版,后包围造型十分战斗;

3、卡罗拉(Corolla),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45 R17轮胎、TRD 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TRD TF4 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高性能刹车片则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驾乘舒适,行驶平稳,网友称“开起来非常平稳,在高速路上行驶120公里/小时感觉更稳定”,但方向指向准确度低;顿挫感明显,有网友反映存在跑偏现象;噪音小,尤其是怠速时较安静;悬架调教偏软,可以过滤路上的颠簸,舒适性较好,但刹车偏软;受丰田全球召回风波的影响,2011款卡罗拉全系标配刹车优先系统,刹车效果有所提高。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动力不错,提速快,但起步较慢,发动机噪音小,网友称“声音很静,车内声音很小”,实际上行车超过80公里每小时后,胎噪较大,因此有部份车主进行汽车隔音改装,新款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匹配完美,2.0L动力充沛;六速手动变速箱精度高,入挡清晰;但4挡变速箱较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