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落地价格:

1、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落地价格18万元,远远看过去,车主的这辆探界者就像是一个“小海豹”一样,看起来肉肉的、庸庸散散的,尤其是再配上它这个不是很锐利的大灯之后;

2、这种感觉尤为明显,但是它的能力却不容小觑,中网的造型细看的话,分成了两部分,上下两部分的造型遥相呼应,感觉就像是一环扣一环一样,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很别致;

3、车内,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扑面而来,这个内饰在很多雪佛兰车型上面都有了搭载,中控台都是熟悉的感觉,不过要是用另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探界者就不是很和自己中型SUV的定位相匹配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格18万元,后排,也就是到了车主当初最在意的这辆雪佛兰探界者的地方,这个地方并不是它一些突出的设计,而就是它的后排的空间了,因为像家用的中型SUV,很多都有第三排空间,而探界者却依旧是5座SUV。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万元,其实现在的雪佛兰感觉更多的放弃了它在“本土”的设计元素,虽然它的定位是中型SUV,但是没有像汉兰达那种一看过去就是气势恢宏的感觉,再加上车主的这台雪佛兰探界者是白色的,所以并没有那种力量感,而是展示出了那种青春、有朝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