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菲翔油量传感器失效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菲翔油量传感器失效的原因:

1、不准的原因有可能是油箱感应器磨损或接触不良,线路接触不良,油表故障几个原因,一般来说,多数是油箱感应器的问题,换个就能解决;

2、油表不动也是上述几个原因 ,但是检查的方法不一样,最简单的办法是把油箱感应器的两条线短路或者让到油表的那条线直接搭铁,因为这个一般不用拆任何零件就能做到;

3、如果短接后油表会动,那就是油箱感应器坏了,如果不动,那就是油表坏了或者线路断路(这时拆下仪表,在表后面,直接把从油箱感应器那条线搭铁,如动就是线路问题,如还是不动,更换油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有两个原因, 第一,时速表传感器损坏(在变速箱上面) 第二,就是仪表出问题了,如果出现问题直接更换。 大多数都是传感器有问题的多导致时数不。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位传感器本身是滑动电阻的原理,电脑根据油浮的位置也就是电阻的不同来计算液位。你所说的损坏如果是滑动电阻上的接触弹片变形弹起的话是没有电阻的,为开路状态,如果哪里短路了,不管你怎么滑电阻都会在短路点有个最高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