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涉水二次启动维修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涉水二次启动维修费用大概是五千多吧:

1、汽车涉水熄火后是严禁未进行任何处理进行二次启动的;

2、虽然启动正常,但是你的发动机缸内已经进水了,水是通过排气管倒灌进发动机的,由于发动机有相应的保护系统,才导致你的熄火,可是由于你未经过任何处理就进行二次启动,将排气管内部分水直接吸入发动机缸体内;

3、由于二次启动,发动机就算后面处理好了,使用寿命也大大降低了,出现故障的可能性也很高,可以肯定的是无法恢复成你原来的发动机。最后的处理结果只有2个,更换发动机或将车卖掉。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两千多吧,二次启动才需要涉水险,遇暴雨洪水车损险就可以了。 换机油,内窥镜看下有没有水,有水的话拆缸盖除水,然后机油机滤换掉,吹干电路水分,点火线圈擦干,看看电池接头有没有腐蚀,车损险直接覆盖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将视情况,对火花塞等可能产生问题的部位进行查验,经处理妥当后,方可点火。对于车主最为关心的费用问题,李站长表示,只要没有二次点火或长时间浸泡,通常500元以下完全可以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