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新款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6L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1、配备奥迪最出名的四驱系统quattro,全时四驱,纯机械式传动,不需要维护费用,百公里加速8.6秒相对来说比较慢;

2、但是这个车过弯非常稳,100公里速度过弯道你几乎感觉不到车的打滑,如果你动力要求比较高,建议多花5万块买3.0TFSI的机械增压车型,百公里6.6秒,油耗相对高一些,但是物有所值;

3、奔驰宝马的车型才7.5秒和7.2秒,根本和这个车没有办法比。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全系一代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车内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仪表则采用12.3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售价是41.78--66.68万元,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