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多少钱一辆?

请问jeep大切诺基多少钱一辆?

【专家】许英杰

熟悉擅长东南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suv售价是58.49至126.99万,配置不同价格不同:

1、大切诺基suv外观设计非常精美,霸气,给人一种粗犷、坚固的感觉,看上去就能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开在街上回头率非常高;

2、内饰的整体设计非常豪华,用料和做工都是豪华车的级别,无可挑剔。各部分的手感都非常好;

3、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松舒适,头部非常宽松,腿部的空间也绰绰有余,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4、3.6L的大排量发动机,动力是非常强劲的,但是由于身躯比较庞大,所以起步的时候不如轿车灵活。但总体动力水平是非常出色的。

999

【专家】钟鸿云

熟悉擅长中华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2007年4月,在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中国,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操控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该车售价是58.49--126.99万。

295

【专家】权信瑞

熟悉擅长奥迪的各个车型

+ 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58.49--126.99万左右,大切诺基3.0车型装备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更有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中央集成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快捷控制键的操作,显示多达100多类信息。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