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汽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双擎汽车价格一般是在13到14万左右:

1、卡罗拉双擎凭借“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系统)研发理念,实现既可以使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单独驱动,更可同时激发双重迅猛动力,带来意想不到的低油耗和低排放;

2、百公里油耗仅4.2L,同等油量下,续航更加持久!内饰方面,蓝色背光灯仪表盘、多媒体导航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舒适格局智享无限;

3、安全方面,倒车影像显示系统、坚韧骨架座舱保护以及全级别配备6个SRS空气囊等,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1.8L双擎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49800元,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这款车目前的优惠幅度大概是2000元左右,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1478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首付款全部搞定的费用包括购置税,保险,上牌的,大概是在69000元左右。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一辆,双擎,一般是指丰田家族的双擎,就是丰田家族的混合动力车(包括雷其萨斯),可以说,丰田双擎技术在汽车行业可谓是独领风骚,而且丰田双擎技术确实是在推动汽车工业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