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途观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途观上市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的,现在在售的是2019款的:

1、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一车型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只是目前在售的车型仍是2018年上市的2019款版本,并在2019年6月进行了国六排放更新。而海外市场上2020款途观已经发布,预计到了今年年底就会在国内市场上市;

2、从所有大众车型这一轮更新的情况来看,2020年款车型的更新主要是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提高车辆的性价比。此次海外首先发布2020款途观也是如此,之前很多作为选配的配置如盲区检测、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驻车等在新款车型上都作为了标配;

3、中期改款的主要目的是对车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修正优化,而根据2019款途观L车主在网上反应的情况来看,比较多车主认为的不足是悬架减震效果差以及后排中间凸起较高;

4、对于后排中间的凸起,由于途观L具有四驱版本所以凸起较高确实是无法避免的情况。在汽车模块化生产的时代,车企为了节约成本不会为了一款车型的两驱和四驱版分别开发新平台,只能将就一下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会在2020年初上市,不过现在只有2019款再卖。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大众途观L 1.4T车型只是换装了发动机,前脸采用开眼式设计,中网采用横纹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长条式设计。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途观的具体上市时间不是很清楚,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上市的呢,这次曝光的仅仅是渲染图,在生产以后,也会和图片几乎相差不会太大,这也是途观车型中的第三代车型,推出的轿跑SUV车型,实车亮相时间也会在2020年,至于今年希望基本不会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