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2019远程启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帝豪gl远程启动的使用方法:

1、远程手机电话启动:不必担心爱车停放的位置超出遥控器的覆盖范围,电话控制启动发动机开空调,车主只需通过手机打电话给爱车一个遥控指令,即可启动空调,东暖夏凉一触即发;

2、近距离80米内遥控器启动:方便车主操作,可不用电话控制;

3、一键启动:上车后一键按钮启动,下车前一键熄火,免带钥匙;

4、自动关窗:熄火下车后锁车,自动关窗(配置专用关窗器);

5、省油智能功能:用户在启动车辆前的15分钟,使用遥控器或手机可远程遥控预热,不上车自动熄火,可以享受冬日驾车。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是很清楚,具体你可以上汽车之家APP里找到帝豪车型选择对应配置查看,或是可以直接查看钥匙来分辩是否能远程启动,钥匙上有一个半圆圈标志的就是远程启动功能,锁车后长按远程启动按键就能启动,熄火一样的操作。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L是没有远程启动的配置的,你可以后期自己加装远程启动功能,不过我觉得没必要。对我们生活中用车意义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