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远景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远景试驾评测:

1、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别具一格的前包围设计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张扬;

2、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侧面银色防擦护板,配合车顶行李架,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3、此外,新车尾部线条简约,以融合多样化设计元素的尾灯组来提升辨识度,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以家族化面貌示人,整体偏向实用风格。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配置方面,吉利S1也提供了全面周到的越级安全保障,无论是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HBA制动力辅助、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还是6安全气囊、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等构建的被动安全,或是前后倒车雷达、动态倒车影像等。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1采用了锋·睿设计理念,融合流线型艺术和硬边艺术;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设计、虎啸獠牙式下格栅、远近光一体的隼式锐光LED大灯、战戟式耀目LED尾灯等组合,迎合年轻用户对于“时尚、运动、个性化”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