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睿斯油耗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的左手边有一个按钮,在哪里按一下就可以看见又靠了,省油的方法如下:

1、首先要确保轮胎气压正确,最好是换成省油轮胎,还有需要定期检查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

2、不要猛踩油门来进行加速,要什么速度就换什么挡,还要清理后行李厢的东西,减轻负重,而且要上路的话,要先规划好路线;

3、无级变速的车起步、行驶中,引擎转速1800到2100转时,要注意缓抬油门,这样可使变速箱挡位尽快升入高速挡,同等转速引擎可降低200到400转,可以降低油耗。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在仪表上看的啦, 时尚大气,稳重的风格满足家庭用户需求,在外形设计上,福睿斯成熟、大气的造型以及“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在外形上的竞争力还算不错,稳重的设计风格可以获得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整体做工出色,细节仍需改。在储物空间上中规中矩,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容积不错,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空间不大,底部带有橡胶防滑垫,挡把后方还提供了两个杯架,前排中央扶深度比较理想,可以存放钱包、数码产品。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行车电脑上看的, 除了前排的杯架外,后排中央扶手也拥有两个独立的杯架,前后两个门板的储物空间不错,后备箱内部平整,且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不过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福睿斯在内饰上的表现中规中矩,精致的做工令人满意,但是在一些细节上仍然有进步的空间,若上市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则能进一步提升福睿斯的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