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克英朗音响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别克英朗音响的调节方法:

1、设置按钮:SET键是用来设置音效的,按SET键进入音效和时钟设置界面。可供选择的调节顺序为BAS-TRE-FAD-BAL-EQ-Hourset-Minuteset-OFF-BAS,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车辆可能不会装备全部上述功能;

2、按7和6键调整具体音效值。BAS(低音控制,-7~+7)TRE(高音控制,-7~+7)FAD(前后平衡控制,F7~R7)BAL(左右平衡控制,L7~R7)EQ(音效模式);

3、本机内置原厂定制剧院级音响,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相应的EQ模式:DRIVER-侧重驾驶员、ALL-全车均衡、FRONT-侧重前排、NORMAL-普通非调音模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信息娱乐系统的设置菜单中用户可自定义音效效果,对“低音”、“中音”、“高音”、“左右”和“前后”进行调整。同时本收音机内置原厂定制剧院级音响,根据偏好和习惯,可以选择相应的音效模式:驾驶员、前排、全车、普通。另外也可以选择自动音效调整,当音量减少时增强低频部分,使得声音听起来更加饱满。点击屏幕按钮选择打开或关闭此功能。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控制面板的info里调,按了info后通过用来调频的大按钮进行“确定”或上下选择,按下大按钮是确定,旋转是切换面板内容的上下来实现选择。